当前位置:首页 > 会员专区 > 企业风采
延长橡胶新产品成功入选“陕西省重点新产品”名单
发布时间:2023/12/08    作者: 橡胶制品分会    来源: 橡胶制品分会 订阅

日前,省工信厅下达了2023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的通知,其中延长橡胶公司自主研发的中高端UHP半钢子午线轮胎、外销高性能载重子午线轮胎、高性能12.00R20中短途重载全钢子午线轮胎、高性能12R22.5矿用载重子午线轮胎四项新产品成功入选。

近年来,延长橡胶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,不断强化企业技术创新,加快新产品研发。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,与吉林大学、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、中石油独山子石化等高校、科研院所和行业领军企业开展产学研互动,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努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。

下一步,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与知名高校、科研院所等深度合作,聚焦轮胎产品的绿色化、高端化开展产学研融合,加快科研成果转化,提升产品的竞争力,为陕西省打造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产业链贡献延长力量。